荷 華。

羡慕會寫的大佬。

【整理第 9 期!】全职经典同人歌曲(九)[全员向](附下载链接)

目标幸运S+:

终于在这一期整理到全员向了~ 因为全员比较难以归类,所以我大略地分成:世邀赛相关、角色or战队群像以及无法准确定义的第三类。tag不够打了为什么只能10个


本期共有世邀赛7首,全员群像10首,荣耀相关2首(共19首)


前八期链接:


第一期 伞修8首,双花6首,喻黄5首,林方4首 (共23首)


第二期 伞修3首,伞修橙2首,双花3首,喻黄3首,林方1首,周江周5首,双鬼2首,韩张3首,孙肖2首,刘卢1首,高乔1首 (共26首)


第三期 王杰希8首,喻文州3首,黄少天3首,张佳乐4首,孙哲平2首,周泽楷2首 (共22首)


第四期 叶修11首,乔一帆6首,唐柔1首,方锐2首,魏琛3首,包子2首,苏沐橙1首 (共26首)


第五期 叶修1首苏沐橙1首孙哲平1首林敬言5首韩文清1首邱非2首孙翔2首江波涛2首李轩1首吴羽策1首于锋1首(共18首)


第六期 蓝雨5首兴欣4首霸图4首微草11首雷霆1首虚空3首新百花1首三零一1首 (共30首)


第七期 伞修6首,伞修橙1首,双花11首,喻黄2首,黄喻1首,林方1首(共22首)


第八期 伞修16首,双花5首(共21首)


所有CP歌汇总点此【完全汇总1】全职经典同人歌曲[CP向](附下载链接) (92首)


所有角色歌汇总点此【完全汇总2】全职经典同人歌曲[角色歌](附下载链接) (66首)


所有战队歌汇总点此: 第六期 (30首)






第九期总目录


【世邀赛】荣耀不灭


【世邀赛】荣耀·征途


【世邀赛】世联战


【世邀赛】荣耀地平线


【世邀赛】不负荣光


【世邀赛】与有荣焉


【世邀赛】有梦无缺


【全员】荣耀为名


【全员】时间都去哪儿了


【全员】荣耀锋芒


【全员】巅峰时代


【全员】涅槃


【全员】荣耀·传说


【全员】天变


【全员】一梦少年


【全员】荣耀·十年


【全员】晓之车


【全职】荣耀教我的事


【全职】荣耀之歌






【世邀赛】荣耀不灭


原曲:blessing 填词:七世有幸 演唱:HolyNight,归公子,浅川,祝贺,姝姝


Cast:叶修(HolyNight),喻文州(杨东旭),周泽楷(倒吊男),王杰希(轩ZONE),黄少天(冬冬),肖时钦(天韵晓晓),楚云秀(纪川久),苏沐橙(小夜光),张佳乐:(君上),张新杰(阿册),李轩(无痕),孙翔(奈奈),唐昊(苏惊羽),方锐(方小明)


歌曲链接




叶修:心怀荣耀,既战无不胜。


 


叶修:掌声欢呼消失玻璃外 场中地图微微亮


方锐:面前屏幕映出谁双眼 一如最初的模样


张新杰:二十一点五十九分 秒针掠过声声回响


喻文州:键盘上你指尖发凉 心脏在胸口滚烫


周泽楷:唔……在肩上


王杰希:肩负着比梦更重的期望


周泽楷:唔……向远方


苏沐橙:向号角吹起的沙场


黄少天:狭路直上将风云倒转 剑比我轻狂


孙翔:战袍像火光飞舞让人学会翱翔


楚云秀:逆着风与浪迎着信仰


合:与你写的下一章 下一站的下一仗 


李轩:我握紧拳感受击掌时你传来的力量


合:未完结的下一章 下个夜晚的曙光


张佳乐:不问不悔不退不死不休大步朝前闯


合:For glory


唐昊:站在世界中央


合:My glory


肖时钦:而你在我身旁


 


【念白】


叶修:哥不上场是怕你们看到哥就GG了,别小瞧中国队啊,我们的目标可是冠军。


喻文州:比赛终究不会因为某个人而决定,我相信大家的能力。


周泽楷:嗯……我们会赢的。


王杰希:我会用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表现。


黄少天:别留太多破绽给我,别忘了我可是机会主义者,而且还有我们队长在身后运筹帷幄,我将成为战场上的利刃,斩断来敌!诶对了世界联赛不禁语音吧?!


肖时钦:我会全力以赴!


 




风城烟雨:风烟摧城玄黄开新章 暗火明投问春秋


唐三打:试锋芒一朝屠尽金榜 功业可堪我下酒


索克萨尔:生死一门离合万象 坐危楼漫谈论绸缪


百花缭乱:平生意气自笑癫狂 花缭乱占断是风流


逢山鬼泣:聚散入局布千秋


生灵灭:乾坤无常拆解玄机未休


一叶之秋:姓名须载与天斗


海无量:且试他翻云覆雨手


夜雨声烦:锦带吴钩入江湖一曲惊弹少年游 行逍遥千里光寒扶抟云路自由


一枪穿云:大道无言 破空势难收


合:谁与铁衣披风雪 揽月作弓向天张


石不转:纵横万古一唱我心不转苍山千叠


合:欢歌唱尽不论别 且看河山日月长


王不留行:八荒天机不参星辰斗转弹指湮灭


合:战未绝


沐雨橙风:峥嵘今朝谱写


合:歌不歇


君莫笑:且听下回分解


 


【念白】


楚云秀:总要多点竞争才有趣嘛,不要太小瞧我们哟。这次,我可不会手软了


苏沐橙:只要有他在,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张新杰:我会把意外降到最低。


张佳乐:再见了,繁花血景……这次,我们会是冠军!


李轩:我可是第一阵鬼!


孙翔:一叶之秋,决不会败在我手里!


唐昊:我会用这一战来证明自己!


方锐:荣耀,可没你们想的那么甜。有我在,冠军没跑了!


叶修: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全体:世界,我们来了!


 


 


合:与你写的下一章 下一站的下一仗 


我握紧拳感受击掌时你传来的力量


未完结的下一章 下个夜晚的曙光


不问不悔不退不死不休大步朝前闯


For glory 站在世界中央


My glory 而你在我身旁


For glory 站在世界中央


My glory 而你在我身旁


My glory






【世邀赛】荣耀·征途


曲:丢子(原流月《混沌》) 词:锦帆 演唱:Aki阿杰 后期:啊鲤


歌曲链接


 


[唐昊-唐三打]


我 逆着风 在前行


将这天下睥睨


成败 


就让这一战为我证明


 


[李轩-逢山鬼泣]


我 以百鬼 作姓名


魑魅魍魉刀下辟易


死境中再杀出 生机


 


[黄少天-夜雨声烦+喻文州-索克萨尔]


剑出鞘


试问谁能与我来争锋


反手劈开 浩渺苍穹


你守在我的身后


帷幄运筹 明光暗影设下牢笼


 


[张佳乐-百花缭乱]


不去问


命运是否曾不公


这一次 抛下所有伤痛


再度踏上了前路


手心里开出


繁花 万种


 


[王杰希-王不留行]


何处而来身影


刹那间 打乱漫天繁星 


斗转星移 谁能看清这迷局


暗夜中的流萤 或耀眼虹霓


变幻莫测 如影随形


 


[肖时钦-生灵灭]


翻手掷出雷霆


覆手可布下万千玄机


天罗地网 谁能逃脱这迷局 


前路若有荆棘 便逆天而行


胜负从来非天定


 


[方锐-海无量]


这一局


以退为进 我再度问鼎


流言蜚语 又有何惧


谈笑中步步为营


鬼迷神疑 又有谁能抢得先机 


 


[张新杰-石不转]


战火中


还握住那一缕光明


转身后 披上一袭白衣


看远方的启明星 指引你前行


一如往昔


 


[楚云秀-风城烟雨+苏沐橙-沐雨橙风]


满城风雨之中


千军万马皆随我而动


等下一阵


扬手破敌百千重


千里霜雪冰封 或烈焰熊熊


生死一掷都在我掌中


 


[周泽楷-一枪穿云]


此番并肩与共


来去进退 都兀自从容


眼底思绪 总有人能够读懂


战场风起云涌 于沉默之中


我杀出一世峥嵘


 


[孙翔-一叶之秋]


我执长缨在手


若要战 那便战到最后 


千锤百炼 方才成就这光荣


流光划过寒锋 斗气跃长空 


少年壮志豪情千万种


 


[叶修-君莫笑] 


不过是再从头


这一战 我会战到最后 


若在尽头 还能与你再相逢


不经意间回首 这十年征途


是非荣辱一笑中






【世邀赛】世联战


原曲:KAITO《月雪花》 填词:席铖 翻唱:陆语,广天一夜 后期:鬼画


歌曲链接




孙翔:战矛抬挑龙头过 炫纹炸裂飞旋阴霾灼


却邪一搏 斗神自阵中冲破 领土已占扩


 


周泽楷:枪机肆意地点射 子弹把血花溅起轮廓


终结生命此刻 归枪王抉择


 


李轩:鬼阵划出界限阵脚落 鬼神盛宴绽一歌


谁能逃脱 逃脱死亡墓碑的束缚纠葛起杀祸


 


王杰希:飞身突袭杀漠 扫尾划星尘埃落 


熔岩燃幻灭的梦魔 疾风呼啸盘旋在星河


 


楚云秀:绝零冻结光落 天雷地火瞬此刻 手杖挥动端指山河


暗夜中烈火的罪恶 末日里运筹帷幄


 


张新杰:洁白色掩盖杀戮 十字架圣光将谁迷惑


战意升戈 神圣之火的圣歌 激化了疯魔


 


肖时钦:机械响精雕细琢 追踪的旋翼迅游捕获 


机箱燃热速起 生灵皆泯没


 


张佳乐:猎寻光落不犹豫任何 时刻叫嚣的执着


缭乱光影 击碎心中污浊去放手致命的一搏


 


黄少天:潜伏幻影无形 剑光起隐匿蛇惊 


拔刀斩逆风的轻盈 冰霜降雨寂静的耐心


 


喻文州:诅咒悄然致谢 温婉笑意的音节 起一击必杀的决绝


星牢束死亡的门禁 灭神咒不畏退却


 


唐昊:连拳砖袭双月暗中没 扬尘砂砾手中拂 


血祭宣判 宣判街头风暴的封锁毒袭一击落


 


苏沐橙:火力飞弹感热 格林机枪聚风波 


沐雨秉承风的原则 炮火押解无处的落座


 


方锐:再封神的景色 镜月逆流的净彻 结脉爆破无处可躲


气脉震波血海无量皆亦无波


 


叶修:彼临光的王座 千机变幻眼迷惑


烟丝飘渺清风吹过 君且莫笑桂冠归我国


 


苏沐秋:枪神之名心冠过 天叹我命不薄


 


合:史书请你记得 征途走过的颜色 记我们荣光闪烁






【世邀赛】荣耀地平线


原曲:栄光の移动王国 -The Glory Kingdom  填词:泽盈 演唱:花舞迷宫(筷小只)、非月、鱼少、小美、清音、好小爱新、静默之音、天文 后期:花舞迷宫(筷小只)


歌曲链接




荣耀的烽烟燃起在远方 


新的赛场和熟悉的脸庞 


伤痛与彷徨都升华成力量 


承载着梦想风帆带着我们去远航 


六星光牢永随剑指方向


肩扛梦想飞向不灭的星芒 


繁花散落何妨并肩再疯一场


楼台烟雨沐橙风


鬼泣逢山海无量


最好的对手亦是永远的朋友 


携手于荆棘中去拼闯 


泛黄的书页谁的传说被传唱 


心中不曾停歇的 


荣耀 信仰 


gloria!gloria! 


荣耀之光芒 


gloria!gloria! 


荣耀之光芒 


春生夏长用信念播种希望 


白驹过隙抵不过人来人往 


最初的梦想从未曾被遗忘 


谢幕后过往辉煌的闪光默默珍藏 


磐石不转信念一如既往 


荒火碎霜轮回转枪挑迷惘 


失败转身你们笑容同开始一样 


少轻狂以下克上


折翼重生新飞翔 


江湖路十载光阴俱已往 


不过是重头再来一场 


世无常笑泯恩仇千机伞肩扛 


心中不曾停歇的 


荣耀 信仰 


gloria!gloria! 


荣耀之光芒 


gloria!gloria! 


荣耀之光芒 


啊~~~~~~~ 


谁称王






【世邀赛】不负荣光


曲:泽野弘之《Spirit》 词:陆逐 唱:不扎脚的仙人球 后期:白萝卜混音工作室


歌曲链接




本将欲雪 应有寒霜


本将浴血 方寸熙攘


愿以此身 换就荣光


哪管他征途长


王座之下 杀机隐藏 


荆棘道上 当仁不让


闲走狭路 


猜谁是王


 


有人枪炮长鸣 隔开火线高墙


有人扫落星辰 横穿烈焰熔浆


有人明火执杖 困以囚牢微光


有人徒手翻覆 掌心有片刻寒芒


 


有人逢敌亮剑 便该斩破重洋


有人反手出枪 惊起寰宇一响 


有人战矛凌空 挑动四野八荒


有人伞下一走 嫌峥嵘太易执掌


 


千军万马 与谁同闯


战到末路 举旗为王 


今生有幸 不负荣光


那欢呼响亮


你听—— 


 


战到肺腑滚烫 才算厘清信仰


纵然断骨成伤 戳裂铮铮胸膛


敢向世界宣讲 敢领命运加赏


且看明日登场 将荣耀探手入囊


 


无畏无妄 更兼豪言铿锵


名姓篆上冠冕 才能不朽流芳


不惧道阻且长 不惧卧雪眠霜


且看明日登场 令今生不负荣光


 


千军万马 与谁同闯


战到末路 举旗为王 


今生有幸 不负荣光


那欢呼响亮


你听—— 


 


 


【世邀赛】与有荣焉


曲:again 词:祝秋[清音扬兮] 歌:霏烟墨色[琅琊阁] 混:莫悠


念白:叶修(轩ZONE),苏沐橙(纪川久),喻文州(释白衣),黄少天(侯希白),王杰希(Sin柠檬),肖时钦(冥音),楚云秀(宵空),孙翔(孟孟),周泽楷(漴尔),张新杰(玄子),张佳乐(Simon司珩),李轩(子桓君),唐昊(逐月),方锐(秦且歌)


歌曲链接




叶修:富贵险中求,对手是挺厉害,但要相信我们比他们更强。上吧,英雄们。 


 


谨记胜与希望,踏峥嵘前行路途的方向


心怀愿与念想,不灭即是荣耀显露的锋芒


未来谁知结局征途与谁负,此行不顾踏破险阻


不认输,不会结束


十年之路坚持的是荣光与殊,梦想永远不会落幕


赌一赌,谁赢角逐


 


叶修:我们不仅要赢——


苏沐橙:还要一路赢下去。


喻文州:这个夏天依旧属于我们。


黄少天:大干一场。


 


王杰希:未来近在眼前。


肖时钦:分秒必争,迫在眉睫。


楚云秀:无惧无怕。


 


风梳无烟,待繁花再现,流年记忆零散纷扰尘世的夏天


信与意念,看星辰点染夜空——照亮未知的前沿


生灵不灭,待梦随天远,信任并肩拼搏的彰显


真实与虚幻,痛快骄傲的战一场


 


叶修:竞技比赛,有输有赢,没有向着第二去的队伍,目标无非只有一个——


全员:冠军。


 


暗涌惊涛骇浪,看沉默击起无边的狂妄


斩落刻逢寻往,剑与诅咒扬起闪耀的曙光


彷徨犹豫抉择艰难与谁瞩,放手拼搏谁赢归宿


谁祝福,谁与你同路


一如既往的应当是全力以赴,荣耀永远不会结束


赌一赌,谁赢角逐


 


孙翔:这一次,我不会认输


周泽楷:加油。


张新杰:严谨,认真…还有——


张佳乐:一如既往。


 


李轩:无论如何,我的初心不会变。


唐昊:我不会让步。


方锐:有我在,冠军没跑了!


 


风梳无烟,待繁花再现,流年记忆零散纷扰尘世的夏天


信与意念,看星辰点染夜空——照亮未知的前沿


生灵不灭,待梦随天远,信任并肩拼搏的彰显


真实与虚幻,痛快骄傲的战一场


 


毅然决然难说胜负,读荣耀之书何解谁归宿


无惧前行不曾停下脚步,望十年过往,待叶落枝枯


任不朽刻录,任胜负赢输


 


王者倾天,待再续荣焉,风云硝烟踏与梦无边


待暗涌波澜,有幸这次同行并肩——任是谁都心怀一念


 


风梳无烟,待繁花再现,流年记忆零散纷扰尘世的夏天


信与意念,看星辰点染夜空——照亮未知的前沿


生灵不灭,待梦随天远,信任并肩拼搏的彰显


真实与虚幻,痛快骄傲的战一场


 


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孙翔、唐昊、方锐


 


叶修:不用我提醒了,目标大家都很清楚,准备好了,就全力以赴吧!


 




【世邀赛】有梦无缺


曲:数码宝贝第一部OP《Butter-Fly》 词:和音舞袖 唱:我是队长方学才,岸


歌曲链接




韩文清:把冠军带回来!


魏琛:呦,拿不到冠军可别回来。


叶修:目标只有一个,冠军!


 


挥别怎可算作终结


胜欲早已溶入骨血


天赋有别


但存百折不屈的信念


 


奔赴从来不及停歇


骄傲让却,坚持不妥协


梦想有缺


也够呐喊到声嘶力竭


 


从未如这一刻热切


剑锋折射出跃跃欲试的双眼


在这个纯粹的世界


还有太多未知的风景等待领略


 


便邀全世界来战个痛快


梦随我一并登上高台


流言蜚语都淘汰


必将全力以待让荣耀无缺无碍


下一场倾泻所有疯狂


捕捉指尖那一道光芒 


世界在掌中发烫


Oh my love


 


拼却全力走到这里


不到终局绝不放弃


不懂得什么


能被唤作无能为力


 


从来不是单人游戏


荣耀与你不可缺一


并肩到离席


只为攒够一次胜机


 


从未如这一刻确定


一路追寻的风景是否有趣


也只为这一刻欢欣


就叫所有的困顿尽数来伏低


 


行过了冰天雪地的逆旅


闯破狂风携裹来战旗


光影定格在此地


掌声欢呼听来耳畔万籁俱寂


若能看见你双拳高举


途遇的艰辛不值一提


有梦者所向披靡


Oh my love


 


喻文州: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


黄少天:这个夏天属于中国!


王杰希:放下所有个人恩怨,


肖时钦:一起并肩战斗吧。


张新杰:目标不变,一如既往


张佳乐:这一次我不会输!


楚云秀:巾帼不让须眉的哦。


李轩:鬼神盛宴已经就绪。


方锐:小鬼,准备好了吗?


孙翔:来吧战个痛快!


唐昊: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周泽楷:加油。


苏沐橙:哥哥你看到了吗


苏沐秋:(笑)


卢瀚文:黄少可不要被禁语音啊 (黄少天:臭小子谁会被禁啊,我是前辈啊,我是打过无数次荣耀竞技场,精通各种文字泡刷屏方式,卖过的队友可绕地球两圈半,熟练掌握抢人头时机,前辈的尸体躺过荣耀地图的每个角落,练成极限秀操作方法一千余种,拥有各种嘲讽理由800多个,文能打字喷对手,武能剑影取人头,进可孤身一挑五,退可谈笑灭强虏的荣耀顶尖剑客大神!剑圣有木有!


高英杰:前辈们加油啊 


江波涛:队长加油


舒可欣:大姐大加油阿。


舒可怡:一定不能输给他们!


戴妍琦:队长加油队长最帅~


孙哲平:张佳乐我等你凯旋。


林敬言:别忘了我们的猥琐哦。


 


便邀全世界来战个痛快


梦随我一并登上高台


流言蜚语都淘汰


必将全力以待让荣耀无缺无碍


下一场倾泻所有疯狂


捕捉指尖那一道光芒 


世界在掌中发烫


Oh my love


 


行过了冰天雪地的逆旅


闯破狂风携裹来战旗


光影定格在此地


掌声欢呼听来耳畔万籁俱寂


若能看见你双拳高举


途遇的艰辛不值一提


有梦者所向披靡


Oh my love






【全员】荣耀为名


原曲:afarii - HANA ~君に出逢えたキセキ~ 后期:無名


词作:和泉,公子兰烬,火火,知月倾城,千叶君少,三日月,朱砂石头,启翎,块然,Vagary,素锦汐寒,酒颜


歌手:灰老板,冬子,观澜,呆呆akuma,祝贺,Mario,裂天,云の泣,紫幻如风,卡修,吾恩,流浪的蛙蛙,贰婶,橙翼,西歪,贰万,流昔,流歌,五音,赫赫,人衣大人,梦岚,知性的小方块


歌曲链接




【苏沐秋】


如怀中的风,如荆棘绽放最温柔的红


闪耀或平庸,都有你一直在梦想之中


 


【包荣兴】


不怀疑的眼 不犹豫的拳 把信任梦想托付在那一瞬间


走下去会有多难 追随着你一路向前


 


【罗辑】


有一昧天光 闪现于眼前 万物生灵啊听咒声召唤


梦的转折点 与你征途上携手并肩


 


【安文逸】


我知晓前路的艰险 知晓我能得到的明天


那么向往未知未来的是哪一个信念?


 


【方锐】


若隐若现掌中念气流转 过往或眼前都瞬息万变


抛却杂念于此刻再登上峰巅


 


【叶修】


风起时云涌 迎战苍穹 千机伞在掌中划出一条浴火的龙


忘却刻骨的痛 记住血染透荣耀的嫣红


 


【魏琛】


唤回沉淀的梦 心竟还挣动


泰然迎着风 在星尘下吟诵 时光禁咒 不再是牢笼


 


【叶修】


将一眼笑容 与你的无声信赖藏于胸


 


【陈果】


踏上征程 拥抱曾经的梦


 


【叶修】


不负你苦等 谨记着最初 矗立在最终


 


【陈果】


最有幸 冥冥中与你相逢


 


【韩文清】


哪怕有阻拦 也绝无忌惮 踏过十年烽烟


下一个起点 只昂首阔步一往如前


 


【张新杰】


用你的不懈 圆我的残缺 背靠着背完整世界


星光坠落后 总会有旭日升起照亮地平线


 


【林敬言】


纵没能先苦后甜 于万众之前光消辉散


缓步退下神坛 含笑看你温故撰新篇


 


【张佳乐】


不悔割舍过往执着一念 纵有唾骂加身也道无恨无怨


坚信有朝一日定会得偿所愿


 


【黄少天】


冰铸就刀锋 利刃在胸 剑如急雨白虹 闪电罡风百发千中


笑言任我驰骋 不言而喻的默契和护佑


 


【喻文州】


如岁月的恒常 灵魂的沉重


让这无奈在眼瞳深处消融 我仍执着 谢命运纵容


 


【叶修】


光阴会见证 你与生俱来的胆魄英勇


 


【唐柔】


斗破苍穹 不畏暗潮汹涌


 


【叶修】


心铸成长锋 随我去开创无限种可能


 


【唐柔】


在巅峰 并肩看温柔彩虹


 


【乔一帆】


那一天 你走过随手绘下 遥不可及的梦


 


【莫凡】


卸下沉默的防备 交付信任和认同


 


【周泽楷】


无需只言片语 热血憧憬证以行动


 


【肖时钦】


蛰伏的痛 终会化作雷霆撕破长空


 


【王杰希】


是静寂太久 亘古苍穹 无可阻挡地 掀起了星尘璀璨的风


 


【方士谦】


这一生执着的梦 必将被时间嘉奖以光荣


 


【高英杰】


不犹豫 向前冲 是泪水锤炼出雍容


晨露正葱茏 来日胜景无穷


 


【全员合】


风雨中相拥 步履从容 险阻患难 有君同往 战如歌 势如虹


何惧跌入谷中 飞坠浮沉 拔剑斩秋风


不管梦淡或浓 紧握在手中


就算是岁月更迭时光匆匆 也洗不掉荣耀的光荣


 


【叶修】


与日月争锋 这一路太长 成败都与共


 


【苏沐橙】


与你并肩 十年春夏秋冬


 


【叶修】


有你还有梦 这一生太美 等兴欣向荣


 


【苏沐橙】


待时光 来见证明日巅峰


 


 


【全员】时间都去哪儿了


原曲:时间都去哪儿了 填词:一八九零 翻唱:cyfeol


歌曲链接




越云正把蓝雨洒,


临海微草开百花。


皇风呼啸雷霆下,


虚空里轮回韶华。


三零一转神奇夸,


义斩轻裁贺武话。


明青旧色烟雨纱,


兴欣嘉世霸图画。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听够故事就要结束了。


十载联盟三秋话,


一颗心蝴蝶翅上牵牵挂挂。


时间都去哪儿了,


明年夏天荣耀赛事又怎样呢?


年华流水指间沙,


那背影离去了,还会再回来吗。 


 


王不留行骑扫把,


一枪穿云不说话。


夜雨声烦把屏刷,


大漠孤烟十年沙。


 


你们都去哪儿了,


四十五场连胜还在传唱吗,


荣光之下众人逐,


漫漫路谁会在乎尽头何处。


还在执着着吗,


还在持续着巅峰的攀登吗?


半生荣耀半生话,


十年后这个游戏还爱着啊。


 


还会一起走吧?


还会继续着荣耀的旅途吧。


追梦之旅三年书,


这条路与君同行从者无数。


我们都还在呢,


蝴蝶飞过了沧海又往哪儿去了。


梦外的我醒来了,


梦里的他们呢?征程还继续吗。




 


【全员】荣耀锋芒


词:檀烧 曲:寒苍凌RiyO 唱:祈Inory 后期:寒苍凌RiyO、初漓


念白: 叶修(阿杰), 韩文清(宝木中阳), 喻文州(天生郭病号), 魏琛(图特哈蒙), 乔一帆(南宫曦野), 唐柔(山新), 方锐(土豆沙), 张新杰(风华无双), 张佳乐(藤新), 林敬言(凤三), 苏沐橙(久任), 楚云秀(砾小蔓), 卢瀚文(三木), 黄少天(叶清), 吴羽策(锦鲤), 王杰希(左边向北), 李轩(良牙), 高英杰(斑马), 孙翔(小茂), 江波涛(苏大大), 周泽楷(阿春), 肖时钦(杨东旭), 孙哲平(星星君), 邱非(石头海洋)


歌曲链接 


 


叶修: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破虚荣 斩迷惘 我用汗水铸就我荣光


挥洒在 从不停歇的战场


 


叶修:现在知道怕还来得及。


韩文清:你是在和我说话?


喻文州: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魏琛:这些个玩战术的,心都脏。


 


这世界 纯粹到夸张


正前方 汇聚所有光荣和信仰


方寸间 掌指看似寻常


飞扬下 激起惊涛骇浪无双


 


粉墨登场


那千变万化放肆又执着的锋芒


 


破虚荣 斩迷惘 我用汗水铸就我荣光


挥洒在 从不停歇的战场


眼六路 耳八方 打出天地第一道曙光


照亮我 永不放弃的脸庞


 


乔一帆: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我可以。


唐柔:我的目标是打败你!


魏琛:老夫当初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方锐:我说,你也不要太猖狂啊!


张新杰:我会尽全力把意外缩减到最低。


张佳乐:无论如何,我有一些必须要去追求的东西!


林敬言:能成为一名荣耀的职业选手,这就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叶修:要加油哦小鬼,我在场上可是很严肃很凶残的。


魏琛:苏家妹子,你可得小心啊,这家伙他没下限的!


苏沐橙:我只要能跟在叶修身后跑龙套就好了。


 


这条路 逆境中见真章


有多少 废墟残骸下的坚强


绝地称王


痛快战一场 骄傲 一如既往


 


展天罗 设地网 穿透刀枪剑戟的武装


是战术 冰山一角的光芒


也疲倦 也彷徨 每当濒临绝望时回望


有队友 背身而战的肩膀


 


楚云秀:只要站在比赛场上,都该全力以赴。


黄少天:叶秋出来出来出来!!


卢瀚文: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前辈,出来决个胜负吧!


吴羽策:这样的战斗,我不是太有兴趣。


 


王杰希: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李轩:现在不是垂头丧气的时候,我们有能力战胜任何队伍! 


韩文清:一如既往地击败他!


 


破虚荣 斩迷惘 我用汗水铸就我荣光


挥洒在 从不停歇的战场


眼六路 耳八方 打出天地第一道曙光


照亮我 永不放弃的脸庞


不掩饰 不隐藏 虚假世界真实的理想


请看我 裂骄阳 踏流光 卷尘嚣 青云上


无法阻挡的锋芒


 


高英杰:我们终于有机会一起站在场上了,不过好遗憾,居然是对手。


孙翔:今天我输了,输得无话可说,但是,明天则未必!


江波涛: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周泽楷:大家……都很出色,嗯……加油!


 


肖时钦:比赛永远是需要小心应对的。


孙哲平:只能表现几分钟,那么就让人们看到这几分钟的精彩。


邱非:前辈,下一次,场上见。


叶修:荣耀,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


 




【全员】巅峰时代


作曲:佐藤濑里 编曲:litterzy 作词:似水沉烟&紫醉金迷&浅碧&祭流云 演唱:嘿黑&我不帅&池年&珊瑚&小妖怪 和声编写:魄珺 后期:牛腩


歌曲链接




霸图:疲倦时拒绝停滞,末路上孤注一掷


蓝雨:剑起之时划破另一个夏日


奔跑已无法阻止


轮回&微草:待来日长空飞驰


兴欣:且容我以坚守为此刻注释


 


【霸图】


又一次沉寂昭示着重新开始


或许我正慢慢败于岁月侵蚀


流逝的虽然流逝


坚持的仍会坚持


今日远不是我认输的那日


 


【微草】


背负起责任翱翔如破空箭矢


骄傲的延续还需要多少时日


变换的魔法交织


只为了胜利固执


就算前进方向仍莫衷一是


 


【蓝雨】


绝地反将一击 机会不容有失


胜负只在差池不过谁比谁坚持


也许我沉寂一时 却不会沉默一世


辉煌的终点自有剑光所指


 


【轮回】


枪声响彻云霄 王者初现雄姿


战火的征途不需要言语修饰


用今日挫败为证 向未来荣光致辞


从容不迫走向不朽的开始


 


烟雨:让我全力以赴 换个精彩谢幕


百花:往心中所向挣出一条崭新道路


拼搏者才能向前


雷霆:卑微者在此止步


虚空:结束前怎知谁胜谁负 


 


【兴欣】


从深潭泥泞到悬崖峭壁


肩相并背相依披荆斩棘


焦虑者期待着何时归期


而故事它 书写着 未完待续


回忆积蓄


坚定步履


那些奇迹


从头再相遇


 


为你我与过去 也与自己争执


撞开全新旅途 脱骨写决绝盟誓


热血从未被冷却 跋涉绝非止于此


未说出的最坦诚誓词


 


【合】


寥寥数行史诗 是否有我名字


若笔墨寡淡至少有你为我证实


等到结局那一日 还遗留决然身姿


任后来者作最终题词


 


为你我与过去 也与自己争执


撞开全新旅途 脱骨写决绝盟誓


热血从未被冷却 跋涉绝非止于此


是我为梦做出最直接诠释


 


寥寥数行史诗 是否有我名字


若笔墨寡淡至少有你为我证实


 


等到结局那日 遗留决然身姿


任后来者作最终题词




 


【全员】涅槃


曲:Oath Sign(Fate/Zero OP) 词:怀袖 唱:cyfeol


歌曲链接




【这是他们的涅槃,也是我们的涅槃。】


 


山巅破晓 林间浴火 铁骑踏血 并肩闯破


耳边狂风呼啸成战歌 席卷黑暗跌落


眼前掠过谁的侧影 谁微笑目送你远去


是传说也是真切承诺 换来了重生那一刻


 


致所有无言的转身 与所有执着的追寻


往事和梦早已苏醒 将在日夜相接处 重逢


 


紧握初心不改 见证荣耀不败


旁观者眼里华丽的意外


敢不敢一起 创造未来 希望绝望都承载


一生一季盛开 怎么忍心留白


请笑纳故事外这份精彩


点滴汇聚起 珍惜与爱 便来战 站上最高台


 


多想不分开 一直跌宕澎湃


 


霸图:一如既往壮心不已 指尖升腾熊熊战意


兴欣:没什么能被称作奇迹 从头再来而已


蓝雨:从未退却从未回避 也未一人踽踽独行


百花:刀光剑影里缤纷落英 斩获最绚丽风景


 


伞修:能抚平生与死界限 还骄傲铭记你名字


微草:一肩扛起整个梦想 向浩瀚无际苍穹 翱翔


 


轮回:沉默铸就信赖 坚韧沉潜血脉


就交给我来分担 你的期待


撕裂了阴霾 步步慷慨 无惧无悔无挂碍


兴欣:胜局败局铺开 何必命运主宰


同一个顶点相遇 战痛快


朗然相对 悲欢尽释怀 给自己 最潇洒姿态


 


终于能携手站上这里


哪个最像翻着书的你


终于能鼓足勇气 坚定不移 那个你


 


紧握初心不改 见证荣耀不败


旁观者眼里华丽的意外


敢不敢一起 创造未来 希望绝望都承载


一生一季盛开 怎么忍心留白


请笑纳故事外这份精彩


点滴汇聚起 珍惜与爱 便来战 站上最高台


 


黑暗中涅槃 谁王者归来


从内心破土 谁初露豪迈


黎明时揭幕 名为传说的时代


 




【全员】荣耀·传说


词:南风_夜雨声烦不神烦 曲:初音ミク《千本樱》 唱:cyfeol


歌曲链接


 


黯月灵猫血枯 埋骨磷光幽舞 


高塔风蚀头颅 睥睨峡谷


纷乱光影风叶零落 月上枝头水色山郭 


淋漓血雨不留退路 势在必得


神域荣光 几人曾可得 


鹿死谁手 战场烽火 


硝烟散后 也目光明澈 


年少轻狂 只求不负我


百花怒放缭乱 放肆光芒耀眼 


狂血戮敌向前 忘生死作一战 


焚香扫敌三千 自起始肩并肩 


一杆却邪横空 守王朝三冠 


繁花血景梦破 伤病间无弃言 


一肩扛起誓言 背负万人心愿 


祸起萧墙奈何 斗神光芒灭湮 


纤手新橙难留 男儿心迹远


 


沐雨念起秋风 打湿清明雨后 


一叶隔墙新绿 世事莫测


手中千机谁人猜破 旧人心意荣耀不古 


此身抛却万千尘土 从头来过


君且莫笑 不自甘淡泊 


豪龙破军 寒烟护灵魄 


瀚海寸灰 舍前尘阡陌 


死亡之手 入侵山河


长夜相伴心暖 不惧冷雨声烦 


落下六星光牢 囚禁混乱之源 


以坚定铸熔岩 燃烧荆棘丛原 


且行且驱云烟 助青木参天 


荒流浪涌百年 历轮回起波澜 


缄言直逼峰巅 一枪穿云梦间 


心有圣光不减 挥手改写江山 


是谁拳上孤烟 飞尽黄沙远


 


二十星光 荣耀大陆阔 


以梦为马 不为风雨迫 


并肩前行 写一段传说 


成败无谓 荣光永刻


一剑刺破闪电 银光血流成河 


一枪穿透迷雾 百步外众生默 


一矛挑起龙头 吟啸声引荒火 


一杖降下诅咒 生死已定格 


一拳击碎怯懦 守热血既往过 


一星放射光焰 眨眼间时局错


一弹笼罩八荒 绚影里诉不舍 


一伞撑起高天 荣耀永不落


 




【全员】天变


原曲:星辰变(吴克群) 填词:蝶舞绯旋 唱:祢鲁


歌曲链接


  


龙游云霄九重


虎啸霸舞焚天


亡影暗芒流转


临荣耀之巅


 


流光璀璨迷眼


血海狂涛怒卷


来去如风隐现


辗转日月追


 


烈焰灼却邪破天 灭神落血祭魂绝


繁花血景缭乱起狼烟


 


烽火连天 残阳如血


多少寂灭尘嚣间


何必逐前尘 旧愿 不过是残念


无或是血染荒野 往事成烟


灰飞湮灭顷刻间


何必言是非 错对


肆意挥洒轻狂这一回


 


如何打破极限


人情冷暖幻变


昔日荣光俱碎


谁堪年华催


 


只因时不逢愿


又遗恨多少年


终究败给时间


零落谁的泪


 


任凭这羁绊断绝 怯弱已推入深渊


不到末路怎甘后退


 


烽火连天 残阳如血


多少寂灭尘嚣间


何必逐前尘 旧愿 不过是残念


无或是血染荒野 往事成烟


灰飞湮灭顷刻间


何必言是非 错对


肆意挥洒轻狂这一回


 


烽火连天 残阳如血


多少寂灭尘嚣间


何必逐前尘 旧愿 不过是残念


无或是血染荒野 往事成烟


灰飞湮灭顷刻间


何必言是非 错对


肆意挥洒轻狂这一回


肆意挥洒轻狂这一回


终究不过轻狂这一回


 




【全员】一梦少年


曲:《牵绊·仙五前》 词:白白 唱:慕慕 后期:葫芦娃


歌曲链接


  


草色烟光中谁忆江南


一笠蓑衣撑纸伞


相逢为君饮 


高楼垂柳边


倾盖携手入长安


 


昔时因 今日愿 


十载岁月弹指迁


重头待整旧河山


别后语分明 


恍惚夜深梦少年


一转身 天涯不相见 


 


大漠孤烟 磐石无转


惊雷暗催 何妨战暮年


草木有心 须折莫问堪不堪


平生志不负 誓一如既往 


 


侧帽风前逞 一剑光寒


何惧江湖多艰险


看雪拥蓝关 听雨落屋檐


幸而与君曾并肩 


 


烟雨楼 暂相别 


楚水湘山又一年


敢将意气越云天


几度虚空幻 


风云辗转雷霆变


悄无言 指间轮回转 


 


人事两分 月圆难全


夜阑卧听 铁马冰河远


翻覆此身 我意逍遥心自闲


一寸相思烬 经年沐寒烟 


 


繁花散尽 断壁残垣


旧游似梦 难觅好花天


何当共醉 落花秋雨更相怜


弹铗舞花间 凉风伴夏眠




 


【全员】荣耀·十年


原曲:FIR-刺鸟 作词:尚之琼华 唱:cyfeol


歌曲链接


 


且看百花缭乱


光影迷人眼


难预知今日一去


又何时再见


 


一枪穿越云间


划破九霄天


但随我破敌而入


又何须多言


 


笑我 举杖起迷雾


暗夜藏禁锢


回望来时路


已渐渐模糊


 


夜雨暗路 危机潜伏


剑破苍穹 莫笑殊途


冰雨冷晨雾 乾坤一局赌


生死朝暮


 


荣耀一路 十年征途


逐鹿天下 谁主沉浮


一掷千金赌 输赢谁在乎


不过江湖


 


长河大漠孤烟


劲风起双拳


毫无畏惧一往无前


也不曾厌倦


 


任我 斗篷翻飞舞


王者的脚步


不为谁停留


不为谁驻足


 


斗神之路 却邪一舞


一念生死 一念殊途


叶落无缘睹 谁进退维谷


过往不顾


 


荣耀一路 十年征途


逐鹿天下 谁主沉浮


难解的胜负 踏过这一步


所谓江湖


 


荣耀一路 十年征途


过往已逝 昔日不复


走过了荒芜 又何谈辜负


相忘江湖


 


荣耀一路 十年征途


逐鹿天下 谁主沉浮


刀光剑影促 情仇爱恨付


皆是江湖


 




【全员】晓之车


原曲:高达seed-晓之车 翻唱:AV桑


歌曲链接


 


苏沐秋:荣耀联盟中,散人英雄,一朝改动,一场华梦


叶修:嘉王朝称雄,英姿伟雄,却无奈,转眼成空


苏沐橙:镜头闪光中,倩影摆动,笑容背后,碑前泪涌


陈果:悲伤人去空,蓦然回首,英雄就在身后


 


叶修:君莫笑伞拢,千机舞动银武染血红


唐柔&陈果:寒风轻柔吹散硝烟后,被牵起手,追逐烟霞霓虹


苏沐橙:沐雨橙风中,好像兄长伫立在背后


魏琛:猥琐招数沧桑胡茬心忍痛,年华不再少


老骥伏枥,怦然心动


 


黄少天:夜雨飘落声烦少年逝,刀剑挥动,心念坚决


喻文州:控中蓝雨降,术士挥杖,不卑不亢,心自衡量


周泽楷:一枪穿云霄,沉默如金,冷面君郎,枪声回响


孙翔:无知少年郎,一叶之秋,放浪不羁自殇


 


张新杰:时钟在转动,磐石不转天崩神不动


韩文清:霸气拳风大漠孤烟中,文清一动,白骨王座竣工


孙哲平:慵懒不想动,只想再睡一夏留一梦


张佳乐:梦中子弹百花缭乱舞蹈中,狂剑在挥动


可惜再见,繁花血景


 


 


王杰希:草药香芬芳,细微草屑飞扬,王不留行的战场


高英杰:叶落乌啼殇,交错间只看见,薪火传,起后浪


 


刘小别:指尖快如电,十五剑影掀起血色劫


李轩&吴羽策:鬼泣鬼刻吞噬黑暗夜,后背相抵,鬼神盛宴开启


苍蓝火焰中,蝴蝶飞舞帷幕打开中


全职舞台英雄粉墨登场后,唯心感动


无限感慨,十年荣耀


心念荣耀


 




【全职】荣耀教我的事


曲:那女孩教我的事 词:尚之琼华 唱:cyfeol


歌曲链接


 


要不是偶然打开起点翻开篇章


我不会知道全职精彩模样


从雪夜陪你走起


到宿命中的荣光


你的坚持是我的信仰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荣耀


你说话时似乎人都在闪光


满不在乎的模样


而别人为你疯狂


当时的我慢慢知道你的过往


 


初次写文的狂妄


结交亲友的难忘


建设论坛时大家一起疯狂


拉人入坑的愿望


萌冷C P 的荒凉


被更新萌的捧心又挠墙


 


你教我追逐梦想


你教我世事无常


你教我纵有背叛 也不能绝望


 


就算有人会离开


就算有人被遗忘


前方仍 会有爱 会有梦 会有希望 和荣光


 


荣耀是信仰


或只能是打发时光


说再战十年的你不会迷茫


 


你教我执着力量


让新人打败豪强


你告诉我坚持就会有希望


 


永远亚军的绝望


永不放弃的倔强


你依然执着向前


一如既往


肩上责任的重量


放手一搏的疯狂


不被人看好也可以发光


 


你教我珍藏过往


你教我不能绝望


你教我也许有时 可以疯狂


 


放弃者没有梦想


退缩者仍然迷惘


而你却 坚定的 执着的 走在荣耀 的路上


 


如今有更多目光


注视你走向前方


也许你不会知道


我曾经的疯狂


 


我记得那时荒凉


我记得年少轻狂


但我也喜欢如今的风光


 


你教我充满希望


你教我梦的力量


你教我时光变迁 初心不忘


 


记得你教我的事


谢谢你让我成长


愿你能 带着我的祝福 走向荣耀 的彼方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让我越来越希望


愿你能够一直 坚定的 追逐荣耀 的信仰


 


 


【全职】荣耀之歌


原曲:《走进新时代》 填词:山栀 唱:cyfeol


歌曲链接


 


多少高昂姿态 展现在这璀璨的舞台


也曾有过无奈 有谁没有经历过失败


人在成长中更明白 要满怀信心面对未来


啊 我们沉着等待 即将到达的未来


 


我在匆忙城市中


仰起头望向天空


那句不说出口的感动


却只希望你能懂


人潮汹涌车水马龙


多希望那份努力不落空


物是人非依旧从容


 


胸怀宽广像海 任他们如浪花般澎湃


永远充满期待 即使新人也给予信赖


承载着信仰的荣耀 帮助我们保持正确心态


啊 每段传奇史册都将记载


 


荣耀是未解之谜


吸引我们向前去


荣耀是本珍贵的书籍


越看越身陷字句


什么是荣耀的魅力


神级选手认真的告诉你


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荣耀是未解之谜


吸引我们向前去


荣耀是本珍贵的书籍


越看越身陷字句


什么是荣耀的魅力


神级选手认真的告诉你


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评论

热度(4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